湖南前三批录取大学新生127671人

2013年07月30日09:50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29日通报:湖南省今年高考[微博]已完成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等三个批次的录取任务。截至7月27日24时,前三个批次共录取本科新生127671人(含各种特殊类型招生)。从文理科角度来看,文科42851人,理科82163人,职高对口招生2657人;从录取批次来看,本科提前批录取新生15732人,本科一批录取新生36083人(含自主招生、预科班、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录取人数),本科二批录取新生75856人(含预科班、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录取人数)。

  29日,本科三批A开录,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87所,计划在湘招生12922人;本科三批(B)(本科二批院校举办的独立学院)录取时间安排在8月4日至8月10日,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113所,计划在湘招生9753人。根据规定,本科三批院校不得自行组织生源,所有考生均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为尽可能保证三本院校的生源和考生就学的需要,本科三批各段均设置了一次征集志愿,本科三批(A)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日8:00-18:00,本科三批(B)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8日8:00-18:00。(实习生:卢晨 记者:胡力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