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在川录取600名考生

2013年08月02日10:3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四川日报讯(王玉姗 记者 江芸涵)“终于读到了最想读的土木工程专业!”8月1日,以571分的高分被西南科技大学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土木工程专业录取的江油考生李梁十分开心。据悉,全省共有600名考生被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计划录取。

  今年我省首次采取本科院校、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和企业三方合作培养的方式,选择部分专业,开展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改革试点工作。今年,西华大学[微博]、西南科技大学、四川理工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4所本科高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微博]6所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合作举办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培养。

  李梁告诉记者,他在本一批A志愿、本二批A志愿都填了西南科技大学,并且将土木工程作为第一专业志愿。最终,本二批次将他录取。此次培养计划,录取考生时若本二批省控线上生源不足,还可降至本三批控制分数线上征集志愿。“计划完成得相当顺利,考生报考十分踊跃,实际上根本不需要降分。”据录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在平行第一志愿就录取满额,西南科技大学和四川理工学院第一志愿少量缺额也在后续志愿录取满额。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