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就业交通业首个订单本科班招生

2013年08月29日09:3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昨天,记者从职业教育助力现代服务业发展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北京市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将首次招收本科生,学生采用订单方式培养,毕业后100%进入就业单位,可拿北京交通大学[微博]或北京工业大学[微博]的学位证书。

  据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施建年介绍,从北京市来看,公交集团、地铁运营公司很多技术人员的职业素质以及接受新技术的能力不能满足实际需求。“公交集团的车队长都是从司机和售票员成长起来的,但是现在的车辆行驶要涉及GPS定位系统、车辆液压控制系统等高科技含量的业务,司机很难胜任。”

  施建年表示,按照交通委的部署,今年9月,该学院的综合交通信息化专业将开始招收本科学生。据介绍,学生采用订单的方式培养,订单单位主要为公交集团、北京地铁运营公司、北京交通运行调度监测中心、北京市轨道交通指挥中心等。

  首批学生共40人,将从444名新生中遴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