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空军招飞启动 2014年高考后公布结果

2013年10月30日07:19  昆明信息港    

  记者29日从云南省招考院获悉,根据空军招飞年度工作安排,我省2014年度招飞工作已经启动。空军招飞选拔程序包括初选、复选和定选。其中,初选时间为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复选时间为2014年2月至4月,而最终录取结果将在明年高考[微博]结束后公布。

  2014年度空军继续面向全省16个市(州)招飞,招收对象为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和军队 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高中生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4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 眼裸眼视力在0.8以上;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英语、俄语),成绩达到省定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以上,具有空军招飞地域正式户籍、学 籍。军校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初选将在昆明、昭通、大理和保山4个初选站进行。

  具体报名条件可咨询学生所在学校或当地招办,也可咨询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028-85399171)。(记者 李双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