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两校区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2013年12月04日11:0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邓 菡)  华北电力大学近日公布了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北京校部和保定校区将分别招收两项目的考生。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招收田径、男子篮球两类考生,保定校区招收田径和女子篮球两项目考生。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2013年12月10日前,登录华北电力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goto.ncepu.edu.cn)或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202.206.208.40/zs),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按要求把相关材料以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的方式,按报名地点分别寄至学校北京或保定招生办公室。考生邮寄材料时要在信封备注栏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字样。除报名表要粘贴照片外,考生还要随材料提交一张一寸免冠照片,照片背面用签字笔备注考生姓名。申请材料通过学校资格审核的考生方可参加测试。鉴于学校“一所大学、两地办学”的实际情况,招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要按华北电力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分别报名,北京和保定两校区分别组织选拔、录取,两地测试成绩、认定结果不能互认。

  对于体育专项测试合格,参加普通高考[微博]且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学校与其生源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后录取。对于少数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确有培养前途的考生,参加普通高考且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学校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后录取,该类考生的录取人数将不超过学校录取高水平运动员人数的30%。对于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证书的考生,学校将统一组织对其专项技能等级进行认定,项目考核合格,并经学校文化考核认定能够完成学校本科学业者,由本人申请、经考生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核准后可免于参加普通高考,该类考生的录取人数不超过学校录取高水平运动员人数的20%。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