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冬令营选拔艺术特长生

2013年12月07日09:1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日前从北京师范大学[微博]获悉,学校2014年将举办中学生艺术冬令营,从中计划选拔25名艺术特长生,均为非师范生。

  2014年北师大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包括管乐、戏剧、舞蹈、声乐(含钢琴)、民乐,分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今年增加了钢琴,且民乐要求达到演奏考级九级(含)以上。北师大艺术特长生招生采取网上报名方式。2013年12月20日前,考生要登录学校本科招生网报名。12月24日前,考生按要求把艺术特长生申请表等材料寄至学校团委文艺部。通过学校审核的申请者,要于2013年12月31日至2014年1月6日进行网上缴费。1月8日至14日,缴费完毕的申请者要网上自选专业测试时间、打印准考证。

  北师大中学生艺术冬令营测试定于1月17日至19日在学校田家炳艺术楼举行。考试项目为艺术专业水平测试及文化课考试。考生要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每科考试时长为1小时。

  北师大招办主任虞立红介绍,学校2014年艺术特长生录取优惠分三档,考生高考[微博]投档成绩要达到学校的要求。与学校签订艺术特长生招考协议的合格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要在第一志愿第一顺次报考北师大。统一组织艺术特长生测试省份(自治区、直辖市)的考生要参加所在省艺术特长生统考且合格,专业志愿可选报北师大除体育类专业、艺术类专业、人文科学和基础理科实验班、瀚德实验班之外的同科类招生专业。学校将根据考生协议所填专业志愿和高考成绩安排专业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