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3月1日在京举办本科招生说明会

2014年02月10日14:17  新浪教育 微博   

  从香港浸会大学[微博]北京办事处获悉,该校2014年内地本科招生已经开始。浸会大学将于2014年3月1日(周六)上午9:45在北京101中学举行公开招生说明会。此说明会将由大学官方举办,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考生和家长[微博]均可参加。届时,浸大招生总负责人苏国生教务长将亲临现场,全面解析最新招生政策,并解答考生问题。

  浸大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获政府授权颁发博士、硕士、学士及副学士学位,全英文授课。2013年QS亚洲排名第48名,也被知名新闻网站Asian Correspondent评选为亚洲学生首选的“全球十大新闻学院”之一,成为唯一入选的亚洲院校。浸大是一所文理型综合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传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社会科学院和视觉艺术院等七大学院。

  浸大自03年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在内地实行自主招生,与计划内招生不冲突。校方会根据申请者的高考[微博]成绩及面试表现综合评估,择优录取。今年计划招收内地高考生约190名,各省市不预设名额。2014年申请报名自1月20日开始,截至到5月31日。录取于7月7日前完成。官网申请地址: https://iss14.hkbu.edu.hk/ugmlams/application/

  若申请人的高考成绩达到所属省市一本线或以上,且外语分数达110分(商学院[微博]为120分),将有机会获邀参加浸大于北京、上海及广州组织的面试。面试将以英语进行,部分专业如中医学等辅以普通话进行。

  据统计,2013年大学颁发总额达港币1,140万元的奖学金予约20名成绩优异的内地生。2014年,大学将继续以高考及面试成绩为评核基础,各学院内综合表现最优秀且英语成绩达120分或以上的学生(江苏考生英语成绩须达96分或以上)可获颁发奖学金,同学毋须另行申请。大学向申请人发出录取通知时,将一并通知申请人是否获颁奖学金及具体金额。全额奖学金每年港币17万元,为期四年。

  申请者可通过浸大官网http://cn.hkbu.edu.hk/mainland/及微博了解最新招生资讯。

分享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