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医本科全一本招生 计划招生1810人

2014年05月06日10:56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王道斌 通讯员陈苹 麦小菡 昨日,记者从广州医科大学获悉,广州医科大学2014年普高本科计划招生1810人,比去年增加了500个计划,在广东省以及全国16个省份全部一本招生。在广东省招生1483人,其中文科招生计划334人,比2013年增加121人。另设立农村学生专项计划30人(广东省内)。该校本科招生专业19个,涵盖医学、理学、管理学、工学、法学五个学科门类。临床医学专业计划招收510人,比2013年增加100人。今年,该校还首次招收港澳生。

  另外,广医大金域检验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今年招生120人。目前该学院已成为广东省四个教学改革试点学院之一。通过校企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通过合作设立实习基地、奖学金、就业平台等方式,探索和实践产学研结合、协同育人的新途径,形成实践育人的培养模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