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微博助阵高考 佟大为祝考生“蒙的全都对”

2014年06月06日16:3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佟大为微博祝福考生 佟大为微博祝福考生
郭涛微博祝福考生 郭涛微博祝福考生
谢娜微博祝福考生 谢娜微博祝福考生
杨紫微博祝福考生 杨紫微博祝福考生
何炅微博祝福考生 何炅微博祝福考生
延参法师微博祝福考生 延参法师微博祝福考生
陈数微博祝福考生 陈数微博祝福考生
孟非微博祝福考生 孟非微博祝福考生
吴奇隆微博祝福考生 吴奇隆微博祝福考生

  6月7日,2014年高考[微博]将正式拉开帷幕,全国939万考生将共同迎来人生第一场大考!“高考祝福”今日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截至下午四点,已有5000多万网友通过微博送出自己的高考祝福。众多明星亦在微博上为考生助威,其中不乏幽默诙谐之笔。

    萌爸郭涛鼓励考生从容淡定地面对高考。“俗语说条条大路通罗马,考好了直奔罗马,考不好想其他办法也能到罗马!我叫不紧张!”何炅在微博上发出自己模仿哈利波特的照片,并贴心留言:“明晚好好睡,给你施个定心魔法。”佟大为则在微博上送出一张T恤照片,只见T恤上印着两行大字:考的全都会,蒙的全都对!

  轻松搞笑之余,也有明星选择走治愈系路线。谢娜在微博上对考生喊话:“高考的同学放轻松,加油,你们一定感受到我的加油和温暖祝福!”陈数则送上高考食谱一则:“偷学了一道绿豆莲子薏米粥,喝起来十分舒爽,也送给即将迎来高考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可以降降温,用清凉的心对待最后的冲刺,加油!”被网友称为“最萌法师”的延参法师鼓励考生“相信自己,平静答题”。不过,今年六月即将从北京电影学院[微博]毕业的演员杨紫显然更了解考生的心情:“加油!考完让我们直接high去!”

(作者:王小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