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贵阳组建102个督导组力促高考公平

2014年06月07日11:20  贵阳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贵阳网讯 6月6日,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为维护高考[微博]公平公正,贵州省招生委员会将选派400余人,组建102个省级督考检查组,分赴全省各地开展高考督考检查工作,同时还将通过全程视频监控进行网络巡考。

  据悉,今年高考督考组包括14个巡视督考组、88个驻点督考组。14个高考巡视督考组分别由省招委成员单位、省教育厅领导带队,对全省9个市(州)及所辖区域考点开展流动巡视检查。88个驻点督考组将分赴全省88个县(市、区、特区),对考试安全、试卷保密、考场监考、考风考纪等情况开展驻点督考检查。

  此外,今年贵州省高考考点全部实行全程视频联网监控,各考场除安排现场监考教师外,还安排视频监考员通过视频监考。高考期间,省、市(州)无线电监管部门将出动全部监测设备,在高考考点周边巡查,对高科技信息手段作弊信号进行监测、干扰、阻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