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高考成绩6月23日起查询

2014年06月12日10:27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安苏)昨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6月23日中午12时起,北京考生可查询高考[微博]成绩。6月24日起,各区县陆续向考生发放高考成绩通知单。考生的高考成绩最终以通知单为准。

  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成绩查询方式有3种。考生除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免费查询成绩外,也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收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话费。考生还可登录“市民主页”(wap.mybj.gov.cn/kaoshi),点击“我的服务”栏目下面的“教育”频道,再点击“高考成绩”,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和手机号,就可查询本人的高考成绩。

  同时,昨日起,考生可预约查询高考成绩,即拨打12580或登录“市民主页”,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准考证号和考生号预约查询高考成绩。已成功预约的考生,在高考成绩出来后,会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相关新闻

  高考分数可抵旅游费用

  本报讯(记者  赵婷婷)高考结束后,旅行社便向考生和家长[微博]伸出了橄榄枝。中青旅等旅行社日前宣布,考生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去旅行社报名出游,可享受一系列优惠,高考分数出炉后,还可以用考分来抵相应的旅游费用。

  近期,中青旅、众信旅游、携程旅游、海涛旅游等多家旅行社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旅行社已经将优惠的橄榄枝伸向了刚刚结束战斗的高考考生。中青旅新推出了考分抵旅游消费活动,7月1日至8月31日,2014年毕业的应届中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成绩单至中青旅报名5000元以上的参团线路,即可将本人中高考分数转换为现金优惠。大同市旅游局近日进京推销避暑产品时也特别提出,今年北京的中高考考生和家长可凭准考证等相应证件享受门票半价和住宿优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