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4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2014年06月30日17: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2日至8月15日进行。录取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今年山东常规录取分5批次,依次是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批。今年录取工作自7月2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比去年增加了两天,这与提前批、本科二批各增加一次征集志愿有关。此外,今年山东首次安排高职学校注册入学试点工作,录取自9月10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

  7月2日至8日

  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及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高校及专业录取;

  7月8日至12日

  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微博]、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微博]、香港中文大学[微博]、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高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的小语种专业录取;

  7月13日

  公安类高校专科专业及直招士官专业录取;

  7月14日至15日

  自主招生批,包括艺术(体育)特长生录取;

  7月16日至23日

  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录取;

  7月26日至8月6日

  本科二批录取;

  8月9日至15日

  专科批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