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专科提前批志愿网上填报完毕

2014年08月08日10:09  新文化网     收藏本文     

  截至8日8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提前批志愿网上填报通道将关闭。11日8时至12日16时还有专科(高职)批网上填报志愿。省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未向任何机构提供专科(高职)录取网上填报志愿系统页面的链接,考生应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网址,不要使用搜索引擎,避免误入其他网站;同时,善加保管网上填报志愿的用户名和密码。  2014年我省普通高校专科招生共设置两个批次,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吉林省教育信息网(http://www.jledu.gov. cn),进入志愿填报系统后,完成志愿填报。

  专科(高职)录取网上填报志愿的用户名为考生的14位考生号,登录的初始密码为高考[微博]报名时《居民身份证》号码加《准考证》号码后4位。初次登录系统后,要及时修改初始密码,并妥善保管。如若遗忘,须本人持《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到高考报名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申请密码恢复。

  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批相关院校或专业生源不足时,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实行网上公开征集志愿。在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网上公开征集志愿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我省生源实际情况,将会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适当降低分数进行网上公开征集志愿,原报志愿无效。(新文化报记者 王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专科提前批志愿填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