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招飞工作简介

2014年09月18日13:2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从1988年开始,空军、海军直接担负组织招收飞行学员的工作。

  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在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总政治部统一部署和领导下进行,该四部负责制定、颁发招收飞行学员的政策、规定、计划,指导和协助处理招收飞行学员工作中的事宜。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机构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教育、招生、公安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海军招飞工作全过程大约需要10个月时间。一般分为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初检预选、全面检测、定选录取几个阶段。(海军招飞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海军招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