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学生军训结束后溺亡 校方称学生自行戏水

2014年09月30日09: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报名

  一名从甘肃千里迢迢前来广东上学的大学新生,在军训结束后不慎遇溺身亡。韶关学院昨日对外公布该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

  据通报,9月28日上午该校军训会操工作结束后,11点40分许,韶关学院英东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50多名新生,从运动场追逐教官张某某和邝某玩耍。追至南区科技楼前路口时,新生把两名教官仍进西湖。两名教官随后自己爬上岸,之后大部分新生返回宿舍,还有十几名新生和教官张某某继续留在西湖边玩耍。

  其中,张某某、陈某某(女)、李某某(女)、林某某、孟某某、徐某、刘某某(死者)等7名同学自行下到湖里戏水。约3分钟后,同学们突然听到湖里戏水的李某某、徐某、刘某某3人呼救,教官张某某听到呼救声后,奋力将离其最近的李某某及徐某两名同学救起,并拉至岸边安全区域。

  这时,新生刘某某在水里挣扎一下就沉下去了。其他同学大[微博]声呼救,并报警。路过教官罗某某等在听到呼救声后,也跳进湖里救人。经过几分钟后,罗某某等人最终将溺水的刘某某救起。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救,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展开。(记者卜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新生溺亡大一新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