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报名11月开始 报名时间缩短

2014年10月31日08:34  安徽网     收藏本文     

  和去年相比,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缩短了3天,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缩短1天。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在11月18日和12月初开始。和2014年高考[微博]报名相比,整体政策并没有变化,只是报名时间较往年缩短了几天。

  根据政策,户籍、学籍均在我省的考生,可自行选择在户籍地报考或在学籍地报考;具有我省户籍在外省就读的考生,可回户籍地参加高考;不具有我省户籍的随迁子女,在我省具有高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并有相应学习经历,可在学籍地参加高考。高中阶段学籍须由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证明方为有效。

  报名分两个时间段:

  11月18日至20日,艺术类考生参加高考文化课报名(其中,音乐、美术类考生同时参加专业课省统考报名),18日~19日为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20日为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

  12月2日至10日,除艺术类之外的所有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包括保送生、高校自主选拔录取、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以及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招生、残疾考生单独招生等等。其中,2日~4日为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5日~6日为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

  和去年相比,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缩短了3天,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缩短1天。艺术、体育类考生文化考试报名办法与文理科相同,选报艺术、体育类考生可参加文化课考试和相应专业考试,填报志愿时可以兼报文史或理工类;选报文史或理工类考生不能参加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加试,填报志愿时也不能兼报艺术或体育类。

  本报记者 张晓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考报名安徽高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