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2015在京招17人 不接受高考加分

2015年03月27日18: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城市大学2015年拟在内地招生208人,其中在北京共投放17个招生计划,文科7人,理科10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香港城市大学今年在北京招生的学院共有5个,包括商学院[微博]、人文社会科学院、科学及工程学院、创意媒体学院和法律学院。与内地高校不同,香港城市大学的投 档原则是分数优先,报考的学院之间不设级差,不接受任何加分,考生也无需面试。学费方面,香港城市大学每年的学费为12万港元,生活费约3万-4万港元, 在校住宿费约1万港元,四年费用约为64万-68万港元。

  优秀考生可获得各类奖学金。比如各省市区名列文科或理科第一名到第三名的高考[微博]生,可获得全额奖学金,每年16万港元;高出一本线高考总分130分及以上的理科考生,高出一本线110分及以上的文科考生,可以获学费全免奖学金,每年12万港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香港城市大学2015内地招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