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行业薪酬榜 网游月薪9334元居首

2015年07月09日09:4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行业薪酬榜三甲行业薪酬榜三甲

  今年夏天,佛山哪个行业薪酬最高?网络游戏行业以9334元的月薪高居榜首。昨日,智联招聘发布的《2015年夏季佛山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中介服务行业紧随其后,约8591元,而银行平均月薪以6452元位居第九。    

  智联招聘在线数据显示,网络游戏行业以9334元的月薪高居榜首,其次是中介服务行业紧随其后,约8591元;再次是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月薪为8236元。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行业受佛山当地产业结构的影响,薪酬水平也较高。而银行业以平均月薪6452元、计算机软件平均月薪6264元分别位居第九、第十位。

  此外,其还发布了佛山地区求职竞争最激烈的五大行业。其中,通信、电信、网络设备行业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烟酒、日化),再次是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佛山地区2015年夏季各职业的竞争中,最为激烈的职业是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银行、人力资源。此外,高级管理和财务、审计、税务类职位的竞争也较为激烈。

  智联招聘报告分析,总体来看竞争指数排名前五的职业大都是发展势头较好、薪酬水平较高的职业,如与房地产业相关的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与金融业相关的银行。人力资源和财务、审计、税务类职位薪酬水平较高,求职者众多,而岗位数量有限,导致竞争激烈,竞争指数较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行业薪酬榜就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