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2015年北京理科录取排名提高500名

2015年07月17日20: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月17日,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在北京市的本科招生录取结束。2015年,人大在北京市一批文科录取线为660分,理科为686分。在录取人数与2014年基本持平的情况下,理科录取线提高20分,排名提高500名;文科录取线提高10分,排名提高60名。

  据了解,按等量计划(即招收同等数量考生)比较,人大在北京的文理科录取线均排名第3位,理科录取线与北大清华[微博]录取线距离缩小近百分之五十,文科距离进一步缩小。通过前期对考生进行一对一志愿辅导,今年人大北京市一批考生的专业志愿满足率极高,达到99.93%。人大在北京一批招生计划134人,实际录取142人。

  人大中法学院录取分数节节攀升,2015年在京文科录取线634分,理科录取线662分。文科录取分数线排名与2014年持平,高于大多数在北京招收文科生的高校;理科录取分数线排名上升2000名左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一本分数线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一本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