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本科二批志愿填报7月21日至22日进行

2015年07月21日10:0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海南省考试局,2015年海南省本科第二批填报志愿工作于7月21-22日进行,现将填报志愿的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本科第二批填报志愿时间

  7月21日8:00—7月22日17:30

  时间截止时,海南省考试局的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收考生提交的志愿信息。

  二、本科第二批应填报志愿的考生

  投档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文史、艺术(文)、理工和体育类的考生,均可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符合民族班和预科班招生条件,且投档成绩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可以填报民族班和预科班志愿。

  三、本批次志愿填报办法

  1.文史类和艺术(文)类的考生只能填报在文史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

  2.理工类的考生只能填报在理工类招生的学校和专业。

  3.体育类的考生既可以单独填报在体育类或理工类招生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也可以同时填报在这两个科类招生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必须从填报志愿系统中选择“体育类”或“理工类”界面分开进行填报,不能在同一界面中同时填报两个科类的志愿(投档时,先按体育类考生投档,如果考生在体育类未能投档,则再按理工类的考生投档)。

  4. 民族班和预科班的招生条件见《填报志愿指南》第4页至第5页,符合预科报考条件的考生,既可以填报本批次相应科类的学校和专业志愿,也可以在本科类同一界面下单独设的“预科志愿”栏内增加填报民族班和预科班志愿。

  5. 海南省高校联合办学院校志愿的填报。 省考试局在填报系统单独设置“本省高校联合办学志愿”栏。考生可以只填报本科第二批招生院校和专业,也可以同时兼报考联合办学院校志愿和专业。

  6.本科第二批各科类设6个学校志愿、民族班和预科班设3个学校志愿、本省高校联合办学设3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可以填6个专业志愿。为增加考生的录取机会,建议考生尽量服从专业志愿调剂。填报服从专业志愿调剂者,须在填报志愿系统中点击“愿意服从专业调剂”的方框,点击后显示“√”时即为服从专业调剂。

  四、关于本批次投档的顺序

  海南省考试局依次按照本批次普通招生院校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志愿进行检索和投档,再对本省高校联合办学院校志愿进行检索和投档,然后对民族班和预科班的志愿进行检索和投档。前面的志愿如果检索后被投档,后面的志愿将不再检索。

  五、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凭本人报考卡号和报考卡密码(请考生务必保管好本人的报考卡号和密码,切勿泄露给他人,以防本人的志愿信息被他人篡改)进入“填报志愿系统”系统后,按提示进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在规定期限内填写所填报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代码,核对无误后,点击志愿填报界面下设的“确认”键,将志愿信息存入我局数据库。在志愿填报期限内,考生如需修改个人志愿信息,可点击志愿信息表下的“修改”键返回志愿填报表进行修改,也可在本批志愿填报期间重新登录我局的“填报志愿系统”进行修改。

  2.本批次部分招生院校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收费较高,考生在选报这些学校的志愿和填报服从专业志愿调剂时,要充分考虑其学费问题。

  3.考生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志愿填报工作,因填报不认真,出现学校代码或专业代码错误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在录取过程中,如果学校按考生的志愿进行了录取,海南省考试局将不再接受考生的退档申请。

  4.琼州学院在海南省高校联合办学专业增加的计划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招生批次 科类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学制 学费 备注
1015 琼州学院 本科二批 文史类 95 旅游管理 12 4 4600 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理工类 96 旅游管理 10 4 4600

  5.有关高考[微博]科目原始分和标准分的成绩对照表:

原始分 文史类标准分 理工类标准分
英语 英语
120 690 668
115 675 652
110 662 638
105 649 624
100 638 611
98 633
90 616 587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海南本科二批志愿填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