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高考本科二批录取7月23日开始

2015年07月22日18: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阶段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从7月14日开始,至7月22日基本结束,本批次共录取考生一万余人。

  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将由招生院校陆续发出。由于路程远近不同及各地院校录取进程不完全同步,考生收到通知书的时间并不完全一致。考生可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或招生院校提供的查询方式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23日至31日进行,仍然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为确保投档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在正式投档前将进行两次模拟投档,由各招生院校根据计划数和生源情况在100%~105%之间确定投档比例。7月25日进行正式投档(包括外省市院校认可的加分投档)。投档后,招生院校根据考生专业志愿、按照招生章程进行录取。

  二本线上考生如未被所填报志愿录取,可在7月29日13:00至30日13:00通过本网站填报二本征求志愿。需要提醒的是,考生须修改网上填报征求志愿的原始密码,并注意保护密码安全,确保志愿填报安全。

  附:

第二批本科录取日程表
时  间 日     程
7月25日20:00 公布第二批本科各招生院校投档分数线
7月28日22:00 考生可查询第二批本科正常投档、加分投档及农林等降分投档录取结果
7月29日9:00 公布第二批本科招生院校缺额计划表及线上未录取考生成绩分布情况;公布第二批本科农林等降分投档录取分数线
7月29日13:00

7月30日13:00

第二批本科线上未录取考生网上填报征求志愿
7月30日20:00 公布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投档线
7月31日22:00 考生可查询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及降分录取结果
注:考生可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看各高校投档线、查询录取结果、填报征求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2015高考上海本科二批录取日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