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科(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

2015年08月05日16: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按照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北京市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关于专科批次按照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总分(满分为450分)划定分数线和按三科总分录取的原则,根据填报专科(高职)志愿考生情况和专科(高职)招生计划,经高招录取现场领导小组测算和研究,并报经市招考委同意,决定我市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文科:150分

  理科:150分

  艺术类高职文科:105分

  艺术类高职理科:105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录取分数线专科高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