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看看”女教师从事商业代言(图)

2015年08月21日10:0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写下“我想去看看”的网络红人顾少强回到郑州。(微博图片)写下“我想去看看”的网络红人顾少强回到郑州。(微博图片)

  据《郑州晚报》报道,前日上午,“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女主角顾少强回郑州了,为河南一家网站旅游产品做代言人。这也是她成为网络红人以来,首次从事商业代言。  被聘“终身免费智慧出行体验师”

  前日上午,郑州某旅游公司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因被誉为“最具人文情怀辞职信”而走红的原河南省实验中学教师顾少强和她的丈夫于夫一起走上舞台,被该公司聘为“终身免费智慧出行体验师”。

  据介绍,受聘的顾少强夫妇,享受该旅游公司旅游景点终身免费旅游的待遇,并将以体验师的身份分享心得体会。据悉,这是顾少强第一次从事商业代言行为。

  曾拒绝多家商家的合作意向

  今年4月13日,有10余年教学经验的顾少强下定决心,终结当前的生活方式。写好那封著名的“十字辞职信”后,在网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此后,有很多企业和单位向顾少强伸来了要求商业合作的橄榄枝,但都被她拒绝了。

  为什么这次要从事旅游方面的商业活动?

  顾少强认为旅游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之所以会写下“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就是因为她一直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旅行途中常常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比如她就曾在野外汽车抛锚得不到救助。“而这家旅游公司可以让大家的出行更容易更智慧等,与自己的想法不谋而合。”

  对话当事人

  除了看世界她还要干嘛?

  开了一间小客栈,9月开业

  顾少强说,现在夫妇俩开了一个小小的客栈,9月份就要开业。在那样一个空气很好的乡镇里,每天心情舒畅,买最新鲜的蔬菜,烹饪,他写毛笔字,我裁剪衣服,过最简单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等哪一天我们想旅游的时候,可以想走就走,用很长的时间去看风景,这样不断地行走,可能才是两个人想要的看世界的方式。”

  夫妇俩准备合写一本书

  说起未来的打算,顾少强爱人于夫透露。“我们准备合写一本书,名字就叫《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表达我们对生活的态度,让大家更加热爱生活。”

  网友质疑

  没钱哪能看世界

  @性感野Man:看了之后想干什么? 一直看下去?

  @火星网友:策划了好久的一场炒作。

  @校花美女合集:最初的梦想,的确很美丽!只是……

  @玄紫:顾老师曾经信誓旦旦地说不涉足商业,这才过多久就成商业代言人了?一句话要消费多久?

  @还是一碗泡面:看来是没钱去看世界了,什么广告都接,不容易啊。

  @萌萌哒萌小兔:一开始看……还觉得挺好的……报道次数太多了……炒作就太明显啦。

  @晚安梅西:没钱哪有说走就走的底气?

    相关链接:女教师最有情怀辞职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我想去看看女教师顾少强辞职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