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技巧指南>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移民局公布第一份对H1-B新法的看法(二)

http://edu.sina.com.cn 2000/12/01 12:00   新浪文教

  4、问:新法规定拥有数个H1-B的申请人将只占用一个H1-B的名额,移民局会采用何种步骤来确定有数个H1-B的申请人不会被重覆计算H1-B的名额?

  答:移民局已经实施了H1-B资料的扫描档案,来确认拥有多个H1-B的申请人只会占用一个名额,移民局将继续建档并确认过去六年的H1-B申请资料。

  5、问:新法要求移民局对于过去六年有过H1-B签证的人,在一定的条件下可以不列入H1-B的配额中,除非这个申请人合于另一个新的六年H1-B签证的期限。移民局要怎样来执行这个规定,这与移民局现行的规定有何不同?

  答:移民局目前正在修定这方面的相关规定,来解释什么样的人符合新的六年H1-B签证期限。移民局的电脑系统将会变更来计算那些人符新的六年H1-B签证期限,并计算每个申请人是否占用H1-B的名额。在申请批准后,电脑系统也会自动计算有多少H1-B签证已经批准。

  6、问:法规声明1999会计年度的H1-B名额,对1999年9/30日前的申请,将依所有申请人的数量而全额增加名额。请问移民局解释这个条款时,是针对已经得知确认的数量来计算,还是对于在1999年9/30日前批准的签证,但批准日期在2000年会计年度的申请也一并列入1999会计年度的名额中?

  答:移民局计算上的错误,在解释这个条款时,视同对1999会计年度的申请者的一个宽恕条款,而不会将批准日期为2000会计年度的案件重新列入1999会计年度中。

  7、问:这个法律何时开始生效?

  答:除了H-1B申请费将由$500增至$1000的条款会在60天之后,即12/17/2000生效之外AC21法案中所有其它条款与此法案同时生效。




 相关链接
“试”在美国(2000/12/06/ 13:32)
美加留学谈消遣(2000/12/06/ 13:30)
最新留学美国签证必问内容(2000/12/06/ 12:17)
美移民局公布第一份对H1-B新法的看法(五)(2000/12/06/ 12:03)
移民留学美利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