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技巧指南>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移民局公布第一份对H1-B新法的看法(五)

http://edu.sina.com.cn 2000/12/06 12:03   新浪文教

  17、问:新法要求所有因为欺骗行为而被取消的H1-B签证名额将会重新放回当年的会计年度中,移民局打算如何执行呢?

  答:移民局已经有能力以电脑自动计算那些因欺骗行为而被取消的H1-B名额,所以这不会构成移民局的问题。

  18、问:新法命令移民局在的审理时间要在180天内,以移民局现有的人力物力是否可以达成新法规定的要求呢?

  答:新法并没有命令任何审理时间的期限,但是新法有提及国会立法的精神在于调整身份的申请程序不能超过180天,以及非移民签证的审理时间不能超过30天。移民局对于国会的立法精神有相当的认知,但是仍需加强及改善基础建设及其他资源。移民局将针对资料的搜集及审理以便能够藉此降低审理的时间。我们不能保证国会将提供足够的预算来减少移民局所累积的案件。

  19、问:有鉴于申请案件的大量增加,国会只同意H1-B的申请费增加4%的情况下,移民局是否能维持目前的审理时间,也就是H1-B的申请在提出后60天,I-140的申请在提出后90天作出决定?

  答:移民局将尽可能的维持目前的审理期限。我们是否能够在限期内审理完毕取决于我们的预算是否充足,因为我们要付出钜额的超时工资。虽然我们被授权可以雇用临时雇员来处理增加的案件,但是雇用及训练仍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见效,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内是无法看的出成果的。

  从移民局这份问答声明看来,移民局并没有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在提出I-485后180天可转换雇主的相关细节”加以解释,同时我们建议想要转换工作的申请人,在做任何决定之前,最好等待移民局解释及谘询您的律师。当然,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将尽快在新浪移民专栏中公布。(文章资料提供:梁勇律师事务所)




 相关链接
美移民局公布第一份对H1-B新法的看法(四) (2000/12/04 15:20)
美移民局公布第一份对H1-B新法的看法(三) (2000/12/01 12:00)
美移民局公布第一份对H1-B新法的看法(二) (2000/12/01 12:00)
美移民局公布第一份对H1-B新法的看法(一) (2000/11/30 12:10)
美国一些亚裔优等生加入帮派组织(2000/12/06/ 09:15)
哥伦比亚大学概况(2000/12/05/ 13:27)
斯坦福大学(2000/12/05/ 13:21)
哈佛大学简介(2000/12/05/ 12:12)
移民留学美利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