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三联生活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数字与声音

http://edu.sina.com.cn 2001/01/10 16:23   三联生活周刊

  也许我不是最伟大的总统,但在过去8年里,我有许多乐趣。

  ——克林顿说

  给孩子爱,笑容,和平,而不是艾滋病。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说

  我们没有赢得对艾滋病的战争,我们正在输掉。

  ——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说

  医生不该被当作罪犯。

  ——荷兰卫生部长艾尔斯-博思特在荷兰议会通过安乐死法案后说

  荷兰是纳粹德国之后第一个让安乐死合法的国家。

  ——医生莫尼卡-施瓦霍夫说

  你要相信你的屠夫。

  ——德国农业部长告诉民众不要为疯牛病恐慌

  是牛疯了,还是我们疯了?

  ——意大利一个叫斯提切特的屠户说人们对疯牛病太恐慌了

  这就像收集旧邮票,对我没什么用,对他们却有意义。

  ——新加坡资政李光耀谈论接受香港中文大学荣誉称号时说

  我分享了他的梦。

  ——古巴领袖卡斯特罗为约翰-列侬的铜像举行揭幕仪式时说列侬是20世纪的革命英雄

  曾有多少人受邀前往白金汉宫参加花园晚宴?

  ——英国女王近日在她的官方网站上推出了一个娱乐性的机智问答节目

  厕纸又长又坚韧,正好象征婚姻。

  ——即将为麦当娜与著名导演盖·瑞奇主婚的牧师布朗说,会为二人送上卫生纸作为新婚贺礼

  我刚上了大百科网站,研究如何当总统的资料,结果看到最后一段写着:总统最多只能当两任,他妈的,我就当选了两次,我看这大概是我最后一任了。

  ——一个美国人在网上以布什的腔调如此开玩笑

  美国人一向以能够迅速把过去抛之脑后而著称。

  ——弗吉尼亚大学政治学教授拉里-萨巴托说拖延36天选出总统不会使美国人惊慌

  从道德上说,政府现在没有权利对其他任何人的腐败罪行提出起诉。——巴基斯坦前议会议长哈米德-纳西尔-查塔说政府的反腐败过程失去了可信性

  当我向北爱尔兰、科索沃和海湾派出英军部队时,我都彻夜难眠。你认识到由于你的决定,有人将确实被杀,这是一种可怕的责任。

  ——英国首相布莱尔接受《每日快报》采访时说

  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已作出了自己的葬礼计划,包括参加葬礼人的名单、所用音乐的种类和服务样式。

  ——圣詹姆斯王宫发言人说,两位年轻王子的愿望比他们一些年长的亲戚要更现代一些。英国皇室为避免出现戴安娜葬礼时的争论要求皇室成员事先提出想法

  改革者使所有从旧秩序中获益的人成为敌人,并使所有从新秩序中获益的人仅仅成为不冷不热的支持者。

  ——马基雅维利的一句话,一个印度人用来描述印度改革的艰难

  62:据国际新闻工作者联合会公布的一项报告表明,2000年全世界共有62名记者殉职。

  6%:马来西亚肥胖人口比例。菲律宾肥胖人口比例为3%,台湾地区为4%。

  30%:西方国家肥胖人口的比例是30%,肥胖引发的疾病要占医疗总花费的7%。

  3000:2000年哥伦比亚共发生了3000起绑架案,平均每三个小时一起。

  13亿:三年来美国向哥伦比亚提供了13亿美元的援助以打击毒品犯罪。

  65.9岁:俄罗斯人的平均寿命。1965年时为68.8岁。近年来俄罗斯的死亡率上升了33%,出生率下降了40%。

  5%:英国一项调查说,高个男人比矮个男人平均多挣5%的薪水。

  5%:同一个调查还说,胖妇女比普通妇女的平均收入少5%。

  11%:这个调查还说,没有吸引力的女人比有吸引力的女人少最多11%的收入。




 相关链接
《网络广告法》,千呼万唤将出来(2001/01/10/ 16:16)
中国网络广告发展大事记(2001/01/10/ 16:08)
我叫比尔-邓(2001/01/10/ 15:33)
安娜诺娃们预示的危险(2001/01/10/ 15:20)
三联生活周刊 (2001年第1期)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