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新浪文教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23日--给我一把草 还你一头牛

http://edu.sina.com.cn 2001/02/26 18:17   新浪文教

  2001年2月23日 星期五 雨 于滁州(上任第57天 离卸任还有663天)

  今天上午,在滁州市宋卫平副市长、扬子集团缪端荣董事长、扬子集团宣汉栋总裁的陪同下,我与县委张新宇副书记及蒙城一行人参观了扬子集团的各个部门及车间。

  下午的活动非常隆重。

  滁州市钱进市长、宋副市长和市里几大班子的一把手都出席了。

  活动两项内容:

  1、签署中国扬子集团与蒙城县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议书。

  2、扬子集团赠给我一台最新型皮卡车。

  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112万蒙城父老乡亲向扬子集团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我说:“扬子集团是国内著名企业,是与联合国环保ODS项目示范企业。与蒙城的合作,与安徽省唯一生产无氟制冷压缩机的蒙城公司合作是一个历史性的合作。互利双赢是必然的。但我更应强调的是扬子集团,在蒙城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友谊之手。几天后,蒙城大地将树起‘蒙城扬子集团’的大旗。你们投入的是资金,引进的是设备,注入的是理念,强化的是管理,带来的是订单,保证的是效益,激活的是企业,带动的是蒙城。你们承诺:60天出第一批产品,60天见第一笔效益。‘扬子’获得的利润,全部用于扩大再生产。

  我们蒙城还是那句话:今天你给我一把草,明天我还你一头牛。不过,今天,我把这句话改一下:今天你给我一把草,马上还你一头牛。我宣布:我愿无条件和非常高兴地做扬子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你们送给我的皮卡车,我接受了,我心领了。我将把它转赠给蒙城县政府,作为新闻采访专车。用以宣传蒙城,宣传对蒙城有过帮助的朋友,跟踪在朋友们的帮助下蒙城的变化,以向朋友们汇报。

  第一次到滁州,只呆了一天,真是难忘。

  感谢钱进市长出席我们的活动。

  一个城市有一个好市长是全市人民的福份。

  我们的市长真好,有名字为证:

  钱进——他会带着全市人民前进、前进、再前进;

  钱进——他会让钱源源不断进入老百姓的兜儿里,钱进、钱进、钱再进。

  绵绵细雨下了一天。

  滁州的朋友跟我说:春雨贵如油。

  连夜往回赶。一进蒙城地界,鹅毛大雪扑面而来。

  啊!瑞雪兆丰年。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牛县长夫人一席谈:牛群不怕被扣上炒作的帽子(2001/02/26/ 11:39)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24日--遥祝王军霞夫妇新婚幸福(2001/02/25/ 23:17)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22日--蒙城与扬子集团连姻(2001/02/25/ 11:20)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21日--书记“押”我去看病(2001/02/22/ 23:07)
牛县长日记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