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移民神秘机构:国家签证中心简介

http://edu.sina.com.cn 2000/12/04 16:08   新浪文教

  1994年美国务院在新汉普郡(New Hampshire)的朴次茅斯(Portsmouth)成立了负责处理移民局批准的移民签证申请案件的国家签证中心;同时并保留这些申请案直到接近领事馆的审理排期。这个国家签证中心有24小时的全天候自动语音电话询问服务,只要输入申请者的案件或收据的号码,就可以了解案件目前的处理情形。

  在1991年以前,移民局批准的I-130及I-140等移民申请,会直接转到申请人指定的海外美国领事馆等待处理。而在1994年国务院在新汉普郡的朴次茅斯成立了国家签证中心,负责处理所有移民局批准的移民签证申请,并保留这些申请案,直到申请案接近领事馆的审理排期。因为申请者的出生国别及签证类别的不同,这些移民申请案停留在国家签证中心待审理的时间也有所不同,有的只要几个星期,有的可能长达几年的时间。当申请者的排期快到时,国家签证中心就会将申请者的资料转到申请者的海外美国领事馆,如果是在美国国内转换身份的,申请者的资料就会被转到申请者所在的地区移民局。

  目前国家签证中心有一个24小时全天候的自动语音电话询问服务,只要输入申请者的国家签证中心案件号码或移民局的收据号码,就可以了解案件目前的处理情形。如果这个自动语音查询系统不能辨识所输入的号码,表示国家处理中心还没有收到申请者的案件。此外对于一些较复杂及困难的问题,国家签证中心也同时有专人的电话服务,询问时间为东部时间星期一到星期四早上8:00到下午3:45。以上的电话号码均为(603)334-0700。至于以书面方式询问,变更申请者的地址,或变更签证的申请类别者,可以将书面资料寄到以下地址:The National Visa Center 32 Rochester Avenue Portmouth NH 03801-2909必须注意的是,国家签证中心目前只接受电话或书面的询问,并不对外开放亲自面谈或询问,所以即使千里迢迢亲自到国家处理中心要求询问资料,国家签证中心也不会给予任何的面谈。(文章资料提供:梁勇律师事务所)




 相关链接
杨振宁谈中美教育的差异(2000/12/04/ 15:44)
弗吉尼亚大学(2000/12/04/ 15:39)
美国西部旅游散记(二)(2000/12/04/ 15:31)
美国西部旅游散记(一)(2000/12/04/ 15:27)
移民留学美利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