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川国际学校校长简介(图)

2013年07月24日11:0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巴川国际学校校长重庆巴川国际学校校长

  侯著久,男,生于1964年,本科就学于华中师范大学[微博]中文系,研究生课程就读于湖北大学[微博]“教学与课程论”专业,北京大学[微博]首届教育家型校长高级研修班优秀毕业生。现任天津市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天津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校长中心成员,中国元培教育研究院兼职研究员。

  在公立学校工作期间,侯著久先生历任小学、初中和高中语文教师,小学和中学校长。两次被评为荆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2002年加盟中国枫叶教育集团(民办),先后担任大连枫叶国际学校教师、总领事中方课程校长,2005年荣获“枫叶最高荣誉勋章”, 2008年,被评为“大连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2008年5月,赴天津创办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并担任校长。2012年7月受聘担任重庆巴川国际学校校长。

  侯著久先生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在教育科研上取得了丰硕成果,有专题论文集《教学的智慧与技巧》、《教海拾贝》、《解读金庸》等。教育专著《教育是一门沟通的艺术》2012年由陕西师范大学[微博]出版社出版。

  中考结束不少考生因非京籍身份、自身成绩、摆脱国内应试教育等原因选择国际学校,但是家长对国际学校缺少一定了解。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报名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fjjz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校长重庆教育巴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