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所小而精的国际学校读书是什么感受

2015年06月25日14: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留学[微博]低龄化已渐成趋势,国内国际学校也遍地开花。家门口的“洋高中”让国际教育植入了中国土壤,却偶尔显得“水土不服”;直接出国读高中能让孩子较早融入国外环境,但很多父母对于未成年孩子独在异国难以放心。为此,7月18日,新浪教育[微博]将举行“出国读高中VS家门口的“洋高中”到底如何选择?”家长[微博]沙龙活动,为给孩子选择国际教育纠结的家长们指点迷津,让择校理性不盲目。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7-03/1618476596.shtml

  随着中考[微博]成绩的公布,紧锣密鼓的中招即将开始,而众多家长关注的公立学校国际班也陆续公布分数线及面试要求。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特此为广大考生家长汇总北京公办高中国际班分数线及面试信息,详见:http://edu.sina.com.cn/z/2015gzgjb/

 

近期,中考在各地陆续展开,不少家长在孩子参加中考后即将面临另一个棘手的问题:给孩子选择学校。有的家长直接让孩子读国内普通高中,而另外一些家长则选择国际学校或国际班,以期将来孩子出国留学。面对后一种选择,很多家长直呼困惑:这么多国际班和特色各异的国际学校,该怎么选择?

  按照新浪 教育国际学校库的统计,全国包括港澳台将近360所国际学校,如此多学校,既有招收中外籍之分,又有招收年级的不同,在学费上这些学校也相差甚远。但是在众多选择中,有一所学校因其独特的“小而精”优势逐渐受到关注国际教育和国际学校的家长们的青睐,这就是位于北京的君诚国际双语学校。

学生合影学生合影

  据新浪教育了解,君诚国际双语学校创建于2000年,招生阶段为幼儿园至高中,学校具备北京市教委批准的招收外国留学生资质及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目前整个集团学生规模约750人,君诚国际双语学校最吸引家长的“小而精”特色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这一特色最直观体现在每个班的人数上,据了解,君诚国际双语学校每个班最多为18人。独特的小班教学使得老师能一对一地辅导学生作业,还能一对一地帮助学生完成班级老师布置的专题项目。

学生作业学生作业

  作为一所推崇“小而精”的学校,各种特色精品活动和课程更是深得学生的喜爱。足球辅导、篮球辅导、日式折纸、音乐舞蹈、中国书法、美术手工、国际象棋、乐高创意、中国民族舞蹈、电影欣赏等,学生均可根据兴趣选择自己喜欢的特色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小提琴课
体育课体育课
游泳课游泳课
特色活动特色活动

  不少家长也很想了解这样一所“小而精”的国际学校地址在哪里?今年具体的招生情况如何?

  据新浪教育了解,君诚国际双语学校在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火沙路古城段15号,以下为2015年秋季具体招生情况及课程介绍:

  招生阶段:幼儿园至高中

  计划招生:200人

  招生截止日期:可随时插班

  入学条件:通过入学考试

  开设课程:AP课程

  留学国家: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

  此外,据说这所学校70%为外籍学生,担任教学工作的主要为美籍教学团队,学生采用原版美国教材;学校学校拥有自己的校车,每辆校车都有至少两位老师,以保证学生的安全;专业厨师及团队为学生提供多样及高质量的食物……

校车校车

午餐午餐

  是不是想带孩子近距离感受这所“小而精”国际学校呢?参与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的探校活动即可亲身走进国际学校,与招生办老师面对面沟通,想报名参与君诚国际双语学校校园开放日的家长们可在下方直接报名。

  本文为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此外,近期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正推出一系列优质国际高中,关注国际教育和国际学校的家长详见“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择校”报名参加家长活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国际班国际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