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定居新加坡 儿子入读国际学校(组图)

2014年01月10日12: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元旦当天,张柏芝过得非常充实,陪两个儿子逛街 2014年元旦当天,张柏芝过得非常充实,陪两个儿子逛街
曝张柏芝携子定居新加坡 儿子入国际学校上学 曝张柏芝携子定居新加坡 儿子入国际学校上学
张柏芝带两子返新加坡 张柏芝带两子返新加坡

  本文选自《国际学校家长[微博]圈》的新浪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早在2013年11月有媒体报道,张柏芝曾带Lucas报读香港的一所国际学校,不久后又带Lucas到加拿大温哥华,就读一所当地学校,但在当地还未开学,她又携子回香港,却没带Lucas到国际学校报到,校方近日要柏芝交代旷课理由,Lucas更随时可能被取消学位。 

  因为已经过了九月开学期,据了解,柏芝情急下,想到找教会帮忙,求牧师写推荐信,据知邓萃雯及张坚庭知道她要为儿子急补学位后,也有帮忙游说牧师,为Lucas写推荐信。结果得到牧师帮助,终于成功让Lucas于沙田石门的基督教国际学校插班读小一。

  近日,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张柏芝到目前已定居新加坡有两个月多了,已安排两个儿子在新加坡的国际学校上学。她之所以移居新加坡,除了新加坡的居住环境好可以躲避狗仔跟踪外,更看中的是新加坡的教育体系,所以带孩子到新上学。知情人还透露,张柏芝在新加坡经常去做义工,给穷人派发食物,并积极参加本地的公益活动。

  相关链接:张柏芝找人托关系帮儿子进国际学校(图)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