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牛国际班”63人收300多份名校通知书

2014年05月30日10:21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山东省实验中学国际班63名学生全部被美国、加拿大、英国等世界名校录取,共计收到300多份大学录取通知书。5月28日下午,山东省实验中学首届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毕业典礼在学校礼堂举行,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校党委书记王品木和副校长韩相河一同为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张艺凡同学被美国综合排名第14位的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录取,他告诉记者,刚刚到国际班的前两个月最不适应,因为之前都是接受中文授课,而他们从高一一开始就有一半的课程是英语授课。被12所大学同时录取的张一璇同学最终选择了罗彻斯特大学,目前离开学还有一段时间,他想利用这段时间找份兼职锻炼一下自己。作为首届毕业生,63名学生全部被美国、加拿大、英国等世界名校录取。共计收到300多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平均每位学生收到5个以上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86%的同学被美国排名前50位大学录取,30%的同学收到了美国排名前30位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山东省实验中学于2011年开设中美高中课程实验班,在全省率先引进“美国高中课程暨AP课程”,以此将世界上教育最先进国家的高中课程体系、教学理念和教育手段引入济南,使学生不出国门就能接受最先进的中学教育。学校结合中西方教育优势,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状况和学业选择,创设了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记者 朱夏雅南 通讯员 范海沛)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