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选高中国际课程班 看清这三大原则

2014年06月16日10:3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眼下不少家长[微博]决定为孩子选择国内的“洋高中”,以方便未来到国外读大学。成都外国语学校国际部中加班招生负责人雍老师提醒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国际课程班时,需要想清楚,自己的孩子三年之后究竟是出国留学[微博]还是冲击高考[微博],定位是关键。雍老师还为家长们归纳出选国际班的三大考虑原则:首先,这个班是针对哪个国家开设的,这个国家的留学生教育、工作、移民[微博]政策要做深入了解;其次,这个班是在哪个学校开设,学校品质决定办学质量;最后,这个班是拿海外高中文凭的学历教育,还是不拿国外文凭只强化语言能力的应试教育。

  加拿大独一无二的“特快留学生工作移民政策”,让教育投资得到最大回报。留学毕业后可获四年工作签证,可立即申请加拿大移民,终生享受加国医疗社会福利,政府无息贷款继续攻读硕博,获美国十年往返签证。去加拿大读高中四年要花80万元,而中加班只需3年费用仅1/3。此外,孩子未成年前在学风严谨的名校读洋高中,既让人放心又能兼顾中国文化教育的熏陶。

  成都外国语学校“中加双高中文凭班”是纯正的海外高中学历教育,由四川省教育厅和加拿大NS省教育厅(部)严格审批的政府合作办学项目,在全国50多所名校中开设,历届毕业生达到100%的海外名校升学率,其中60%的学生被世界排名前百位的大学录取。首届成外中加双高中文凭班毕业生,被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级名校录取。

  据雍老师介绍,中加班学生具备中加两国双重学籍,三年同时读两国高中课程,参加两国省考,获两国高中文凭,作为加拿大海外高中毕业生可免托福[微博]、雅思[微博]保送加拿大排名前30的公立大学。成外特派骨干教师负责中方教学和学生管理,加拿大NS省教育部派当地高中校长和教师负责加方教学,原版进口加拿大高中教材。

  成都商报记者 王勤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