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泳池钻火圈投篮走红网络

2014年07月21日11:15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一名少年正钻过水面上的火圈投篮一名少年正钻过水面上的火圈投篮

  近日,一个由美国俄勒冈州泰格德的高中生们拍摄并上传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一群高中毕业生在泳池内玩球嬉戏,最后一名少年钻过水面上的火圈投篮的镜头成为整个视频的亮点。

  视频显示,少年们先是逐个从岸上跳下泳池接球,并将球抛传给下一位,当最后一名男生准备接球时,他先是从弹簧垫上跳起,后纵身穿过火圈后接住球投向一旁的篮筐。视频从多角度记录了全过程和精彩瞬间,拍摄和剪辑技术堪称专业。

  据了解,这群男生自称为“JamBoyz”,他们在2013年夏天也拍摄过类似的三段短片,在网络反响较好。因此在今年夏天,JamBoyz仍希望拍出一些具有新意和亮点的视频来吸引网友的眼球。

  报道称,穿越火圈的那名男生脚趾轻度烧黑,而另一名男生在接球时不慎被球打到了下巴。因此,虽然各动作在视频中看起来完成得十分轻松,但观众也不应盲目模仿。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高中生国际学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