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生创猪肉品牌 卖出“香蕉菠萝猪肉”

2014年07月22日10:05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学生们正在宣传“香蕉菠萝猪肉”(网页截图)学生们正在宣传“香蕉菠萝猪肉”(网页截图)

  从今年6月起,日本兵库县立但马农业高中的学生们开始销售品牌猪肉“香蕉菠萝猪肉”。据悉,学生们亲自养猪,且从事销售工作。

  该校目前饲养着75头猪,去年上市114头,但以“国产猪肉”的名义出售,因此销路不明。该校毕业生小田垣缘建议母校将所饲养的猪品牌化,将“香蕉渣”和“菠萝酵素”等掺入饲料,以提高肉质。

  该校于今年4月依据建议改变饲养方法,结果显示,猪肉的肉质发生了很大的改进。该校因此决定以“香蕉菠萝猪肉”为名在超市出售。本月16日,指导老师和4名学生在超市销售24公斤猪肉,结果两个半小时即售完。

  指导老师称:“明确了销路后,学生们更有干劲了。他们还可以学习到销售方面的知识。”

  本文为国际在线专稿,新闻来源于日本《朝日新闻》7月21日报道。

文章关键词: 日本高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