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森碟毕业照 盘点国际学校毕业典礼

2014年08月02日11:20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田亮晒森碟毕业照田亮晒森碟毕业照

  近日,田亮发布微博:“小学女生抱回了自己的幼儿园毕业照,在家里转了转,放哪都不满意,临睡之前终于决定,摆床头!我问森碟,你半夜起来看见,不会吓一跳么?森碟说,习惯就好了,万一吓到了,我就摆爸爸的床头去!”并连晒三张森碟的毕业照片。

  又是一年毕业季,近期不少国际学校纷纷举行毕业典礼,美术作品展、音乐会等不同形式、各具特色的毕业典礼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据新浪教育[微博]了解,早在3月份田亮曾通过微博晒森碟幼儿园毕业证的照片,并称:“时间过得好快,森碟已经是准小学生了。”森碟就读的学校是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比威廉弟弟小两级。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官网显示,这所学校是英国德威学校(Dulwich College)的所属学校,纯英文教学,拥有1450名学生。学校分为全日制幼儿园、小学、初中至高中,高二之前的课程与英国国家课程同步,高二高三则是教授IB国际教育文凭课程。

  各国际学校各具特色的毕业典礼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6月26日,青岛孔裔(牛津)国际公学上百名学生在海景花园凯旋厅内,举办了盛大的高中毕业舞会。女生们曳地长裙、旗袍、蓬蓬裙……身着各色各样美装,自信地走上红地毯。男生们系上领结,穿上最合身的西装与燕尾,绅士地牵着舞伴的手,一起走过红毯,实现人生最重要的一次华丽蜕变。

  烟台耀华国际教育学校:6月27日和6月28日学校举办了小学毕业典礼音乐会暨美术展以及中学生毕业典礼音乐会。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自己的画作,同时小提琴、口风琴、歌曲、舞蹈不同形式的表演,使毕业典礼别具一格。

  枫叶国际学校:6月7日、8日,枫叶教育集团旗下大连、武汉、天津、重庆、镇江五所校区分别隆重举行2014届高中毕业典礼。典礼上3469份录取通知书展现着学校与学生的硕果累累。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6月26日小学部举行了《梦想从这里扬帆起航》毕业典礼。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时光的流逝,六年级的老师悉数登场,给孩子们上了最后一堂课。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国际学校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国际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