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小学生开学也耗钱 为买校服花500英镑

2014年09月03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星岛日报》欧洲版1日报道,新学期开始,英国家长[微博]为中小学生购置服装、课本、文具等必需品的花费人均240英镑(约合2446元人民币)。

  全英国的孩子加起来,费用达到惊人的25亿镑。但这还只是为新学期的准备。开学后,家长需要继续掏腰包。

  调查显示,英国18岁以下的中小学生,家长要为每人每周平均拿出50英镑。这包括每天的午餐、交通、学校出游以及课外活动等的费用。全英国加起来每周超过5.26亿英镑。

  除去私立学校,公立的文法中学学生开销最大,新学期开学平均265英镑,每周平均64英镑。

  调查还显示,对校服的质量和款式有严格要求学校的家长花费更大,为一个孩子的置装花费可达500英镑。

  有学龄儿童的家长中,超过一半(54%)每周至少一次开车接送孩子上下学。家长开车接送孩子上下学每年的油料费平均220英镑,驾车里程超过1285英里。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英国中小学开学花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