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咖啡因摄入最高大学排行榜一览

2014年09月03日17:16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侨报网9月1日报道,大学里,咖啡因几乎是每个大学生必不可少的熬夜及奋战良药。根据GrubHub最新的一项统计,一些校园里的学生消费的咖啡量几乎可以达到10%的在线交易是关于咖啡、意式咖啡及能量饮料。此外还算出了大学生们最爱的两种咖啡因饮料——香草拿铁和红牛!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每天都像打了咖啡因的大学有哪些吧!

  1. 宾夕法尼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州(超过10%的网络订单全部是来自咖啡/意式浓缩咖啡/能量饮料)

  2. 德雷塞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州(超过9%的网络订单全部是来自咖啡/意式浓缩咖啡/能量饮料)

  3. 里海大学,宾夕法尼亚州

  4. 新泽西州学院,新泽西州

  5. 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he Sciences),宾夕法尼亚州

  6. 天普大学,宾夕法尼亚州

  7. 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 University),纽约州

  8.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田纳西州

  9.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纽约州

  10. 瑞德大学,新泽西州

  11. 维拉诺瓦大学,宾夕法尼亚州

  12. 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宾夕法尼亚州

  13. 普拉特学院,纽约州

  环球留学[微博]综合报道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国外大学咖啡因排行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