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独家探校之北师大剑桥国际课程中心(图)

2015年01月06日14: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参观日 参观日
大会活动 大会活动
户外活动 户外活动
健行行动 健行行动
美术课 美术课
万圣节活动 万圣节活动
新年晚会 新年晚会

  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剑桥国际课程中心目前拥有社团15个,包括篮球社、足球社、羽毛球社、摄影社、创新社、义工社、乐团、合唱团、武术、戏剧社等等。学校还携手狮子会、嫣然基金、红十字会、残联等大型公益组织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种义工活动,如盲人图书馆义工活动、自闭症儿童关爱活动、献血车活动、社区志愿者活动、关爱老人去敬老院、博物馆讲解活动、竞走活动、嫣然天使之旅、支教等等活动。学校也经常在每周末组织学生们参观各大博物馆等活动,并根据国际教育的特点,组织和举办圣诞节、万圣节及秋游等活动,给学生们提供更为丰富的课外活动。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长期组织家长[微博]探校活动,预约报名: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北京师范大学剑桥国际课程中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