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探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之师资介绍

2015年01月08日10: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鹏(校长)王鹏(校长)

  中国人民大学[微博]博士,资深英语教学专家,历任新东方前途出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新东方国际预备学校校长、新东方留学[微博]直通车全国管理推广中心主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二十周年“功勋人物”。 

刘子真刘子真(学校双语课程项目负责人、双语数学教研组长、双语数学教师)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统计学硕士,曾任教于北京新东方学校、长沙新东方学校;美国大学理事会AP微积分BC及AP统计学授权论证教师。先后荣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优秀管理者”等荣誉称号。

靳明明(双语化学教研组长、双语化学教师)靳明明(双语化学教研组长、双语化学教师)

  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化学工程与工艺硕士;美国大学理事会AP化学授权论证教师。具有多年双语课程开发、管理、教学经验,教学效果优秀。

王丽丽(英语阅读与词汇教研组长、英语教师)王丽丽(英语阅读与词汇教研组长、英语教师)

  英国杜伦大学应用语言学与英语教育硕士、山东大学[微博]化学工程专业生物制药方向硕士;2008-2012年在新东方国际高中(扬州)工作,新东方国际高中项目SAT教学体系联合创始人,主教SAT阅读、词汇,培养了众多2200+的高分学生,其所指导的批判性阅读部分,每年都有多名学生斩获700+高分。王老师也曾在新东方国际高中(扬州)担任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团队和学生管理经验。

王可奕(英语语法与写作教研组长、学生通讯社的指导老师、英语教师)王可奕(英语语法与写作教研组长、学生通讯社的指导老师、英语教师)

  北京大学[微博]国际关系学院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中南大学[微博]湘雅医学院,曾在香港大学[微博]、香港理工大学[微博]交流学习;曾先后在沈阳新东方学校、中国医科大学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先后获得过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2013-2014学年“优秀德育工作者”、2013年度昌平区“优秀教师”、2012年度北京市民办教育“园丁奖”、2010年度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优秀教师”、2009年度沈阳新东方学校“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长期组织家长[微博]探校活动,预约报名: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