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送儿子读国际学校 学费近20万(图)

2015年09月16日10: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9月到,很多国际学校已经开学。而在前些日子刚刚过完8岁生日的Lucas谢振轩,也顺利考入香港一家某基督教国际学校,并且准备入学。弟弟Quintus谢振南也考入此所学校,妈妈张柏芝则有意带俩孩子搬回香港。说大家起Lucas谢振轩,就会想起爸爸谢霆锋。而张柏芝自与谢霆锋离婚之后,张柏芝一直带着两个儿子Lucas谢振轩和Quintus谢振南过着“游牧民族”的生活。而从Lucas谢振轩和Quintus谢振南考入香港某国际学校,不难看出张柏芝有带俩儿子回香港安定的想法。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为Lucas谢振轩举办的生日会上,张柏芝的经纪人也晒出了Lucas和弟弟Quintus谢振南的照片并说道:“宝贝Lucas连续两天庆生及收礼物,多开心。” 而Lucas谢振轩和弟弟、妈妈画着夸张的胡子,大儿子Lucas谢振轩并且坐在妈妈张柏芝的腿上,看起来非常的温馨有爱。虽然两天生日会内,爸爸谢霆锋没有出现,但从照片上不难看出Lucas谢振轩笑的其实非常开心和幸福。而有网友也评论道:“宝贝要一直幸福下去,看到你这么懂事,真的很欣慰。”更有网友称:“就喜欢这种简单的温馨!”

Lucas的生日会Lucas的生日会

  Lucas谢振轩不仅懂事开朗,在学习上也是非常的优秀。而且这么优秀的孩子教育离不开父母和学校。张柏芝经纪人的微博上曾经放过一个公告,内容称其实张柏芝在很多年前就替两个儿子申请香港一家某基督教国际学校,但是学校一直没有空缺,得知俩儿子考入此国际学校其实是非常开心的。不难看出妈妈张柏芝对两个儿子的教育是非常关注的。

Lucas的生日会Lucas的生日会

  为什么张柏芝执意要孩子上国际学校呢,其实这所国际学校是一个基督教的学校,“结合信仰、学习和实践,以学术和课外项目全方位发展学生的智力、身体、社交能力和灵性等”。而且据媒体称,要进这所学校相当不容易。而且据新浪小编了解到该校基本学费为8.52万元至11.58万元,但如果连同特殊学习服务,每年收费最高可达19.88万元的“天价”。

Lucas与老师合影Lucas与老师合影

  像Lucas谢振轩这样一出生就受万众瞩目,他不但有一对明星父母,还有一对明星祖父母。如此的明星家庭孕育出的Lucas谢振轩,注定了他是人生,至少是童年,会同当年的父亲谢霆锋一样,成为闪光灯的焦点失去很多童年的快乐。而Lucas谢振轩从小与生俱来的家族优势,令他的其前途不可估量。希望Lucas谢振轩在这样的环境下能快乐的生长,让我们对谢振轩的未来拭目以待吧。

Lucas与妈妈弟弟逛街Lucas与妈妈弟弟逛街

  本文为新浪教育[微博]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张柏芝Lucas贵族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