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浪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启动

2015年06月30日16: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新浪教育频道“第五届新浪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6月底盛大启动。新浪教育“五星金牌教师”活动自2011年推出以来,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在课外辅导行业和广大网友心中树立了权威的品牌形象及良好口碑。截止2014年,课外辅导行业知名品牌机构累计参与百余家,报名教师上万人;百余位全国金牌教师深受家长[微博]追捧,现人均年薪收入已超百万。新浪“五星金牌教师”活动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课外教育教师们向全国网友展示风采的权威平台。

  2015年是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关键之年,多项重量级政策将出台,这些都将持续刺激教育产业相关领域。而其中在线教育的发展“势头迅猛”。业内人士分析指出,“2015新浪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首次触电“在线教育”师资领域,覆盖全国早教、K12、外语、出国留学[微博]考试、职业教育等8大类别,50余门细分课程领域,旨在通过活动,建立课外教育行业的授课规范;并帮助更多网友挑选优质的教师,为默默工作在一线的教育园丁们一个向全国网友展示的舞台,向世人展示中国教师力量。

  新浪教育频道尝试给出网友心目中最优秀的教师标准。新浪教育频道评出的五星教师,要有震惊四座的范儿、要有才高八斗的气儿、要有魅力并发的神儿;懂得教,懂得怎样教得好,更懂得为什么这样教得好。活跃在这个赛场的精英们,不但能够让自己有“棋逢对手过把瘾”的酸爽,更能让学生有“醍醐灌顶相恨晚”的快感。

  主办方:新浪教育协办方:优学教育

  活动亮点:

  1、本届金牌教师评选范围扩大,涵盖全国K12、IT、职业培训、考研[微博]、艺术、体育、公务员[微博]培训等线上线下教育培训相关类别;全国教育培训行业教师均可参加;

  2、新浪教育特邀教育专家,开设线上及线下高端课程,分享教育经验,提升参赛教师综合水平,树立机构名师品牌;

  3、韩国知名包装团队倾力加盟,全方位打造机构金牌教师;

  4、新浪教育联合金牌教师录制精品视频课程,依托知名在线教育平台宣传机构名师课程;

  5、机构推荐参选教师的30%及以上人数获奖,即可获得金牌教师团队称号;

  6、培训现场新增在线教育平台展示区域,为机构教师开拓视野,建立学习咨询的平台;

  7、投票环节设置教师拉票环节,学生向老师献花,得花最多的教师可额外获得“最受爱戴奖”;

  8、新增移动端个人教师参赛视频展示投票页面,方便机构推送给更多学生及网友参与投票;

  9、持续时间广,影响力大,推广力度大,新浪教育将在pc端、手机端、微博、微信等渠道进行整体宣传。

  参与对象:

  1.本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历证明材料(毕业证、学位证编号清晰完整、可查阅);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45周岁),男女不限;

  3.参赛老师须从教2年及以上;

  赛前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9月15日

  2、报名形式:① 机构选送;② 网友推荐;③个人报名;

  3、以下教育培训行业教师均可报名:

  中小学课外辅导、少儿英语[微博]、外语培训、考研培训、雅思[微博]、SAT、留学、IT、职业培训、考研、艺术、体育、资格考试、公务员等

  4、参赛报名:参赛教师个人证明材料(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生活大尺寸清晰照片一张)、报名表、参赛视频发到活动指定报名邮箱:jinpaimingshi@sina.com

  5、海选评分规则: 家长网友打分占30%;专家团打分占60%;微博微信等参与活跃度得分占10%。

  6、评分标准:(1)仪容仪态 (2)专业性(3)语言表达 (4)课堂掌控 (5)突出表现

  7、该活动最新资讯内容及通知,将第一时间在以下位置发布:新浪教育频道 

  新浪中小学频道

  官方微博:新浪教育       官方微信:新浪教育(微信号:sinaedu)

  8、视频录制规范及注意事项:

  ⑴视频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包含自我介绍时间)

  ⑵视频内容为:对本学科的相关知识点讲解

  ⑶必须使用标准普通话,英语学科建议全程全英文教学。

  ⑷视频中参赛教师需着正装,站姿规范

  ⑸录制的视频比例4:3;640像素*480像素;格式avi、mp4、mpeg;大小不超过200M 。

  注意: 视频中严禁出现以下情况:(如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参赛资格):

  (1)录制视频超过八分钟;(2)用方言讲课;(3)大头式视频或无人像视频;(4)自我介绍中有机构宣传类语言。

  报名表下载

  备注:以下为参赛视频示范模板:示范课一      示范课二

  咨询电话:010-52838660

  报名邮箱:jinpaimingshi@sina.com

文章关键词: 金牌教师五星金牌教师新浪五星金牌教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