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儿子变形计归来 现身国际学校活动

2015年09月18日16: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子濠参加的《变形计》前几日迎来收官之作,最后与爸爸林依轮的团圆也是感动了不少观众,而观众们对“小王子”林子濠却恋恋不舍,网友们希望在更多的节目里能看到林子濠的出现。最近最流行的话是:躲过了诺一和康康,逃离了王思聪,没想到却措手不及地栽在了林子濠的手里。因儿子参加节目大火,而被众人吐槽为“坑爹”的林依轮,也被网友们称为“新一代国民公公”。林依轮不仅欢喜接受了这个称号,还在微博上和他的“儿媳妇们”互动的不亦乐乎。

林子濠、爸爸林依轮和弟弟林子濠、爸爸林依轮和弟弟
林子濠和拳击教练林子濠和拳击教练

  林子濠在节目里高素质、优秀的表现引发的热潮被持续了很久,经常都能看到名字在微博热搜榜上。而在9月12日,爸爸林依轮与儿子林子濠还有变形计中的小伙伴,在某国际学校参加了一场分享会。在分享会上林子濠与在场观众分享了此次的“变形”的经历。林子濠坦言在“变形”后,自己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父母给予的爱。

林子濠就读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的学生证林子濠就读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的学生证

  林子濠不仅自己上的是所国际学校,参加的节目也是在国际学校录制,由此可见林子濠与国际学校之间的渊源有多深。据新浪教育[微博]小编了解到林子濠所上的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可以说是星二代云集,学姐是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学弟学妹是王中磊的儿子威廉弟弟、田亮女儿森碟、王菲女儿李嫣、李湘女儿王诗龄等。该校秉承全英文教育,连入学考试都是全英文,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一学年学费为学龄前6.62万元-16.8 万;1-12年级16.8万元-21.92万元,堪称贵族学校。

妈妈和儿子林子濠妈妈和儿子林子濠

  这么多星二代的家长[微博]选择国际学校不是没有道理的,不难看出从前面那些星二代中随便挑一个,英文水平都是超乎同龄孩子的。而林子濠的优秀,不仅靠老师、自己,与爸爸林依轮的家教也是密不可分的。爸爸林依轮就曾在某采访中透露,自己与儿子的相处模式更像是朋友和兄弟。这在《变形计》中也是不难看出的。而林子濠也会时不时就父亲的工作提出建议,“如果市场不好也要写新歌,这样才不会让歌迷失望”。这么小就能说出如此成熟的话语,让网友也对林子濠刮目相看。

林子濠与美国同学林子濠与美国同学

  很多媒体说林子濠参加变形计是为了闯入演艺圈,也有说他是在作秀。但是不管媒体怎么说,我们看到了林子濠的高素质、善良的品格和优秀的才艺。3岁时就开始学英语、5岁学钢琴、9岁学网球羽毛球、12岁学拳击还会滑板,在节目里弹奏钢琴的技艺也令观众惊艳,这样完美的孩子身上有许多品质是值得大家去学习与思考的。现在美国高中已经开学,我们希望去低龄留学[微博]读美高的林子濠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时能更加的优秀!

  本文为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林子濠国际学校林依轮变形计低龄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