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各地招才新举措

http://edu.sina.com.cn 2001/01/17 17:47   北京晚报

  上海:以柔克刚

  “本地常住户口”这个招聘广告中必不可少的条件,在上海人才市场上正销声匿迹--不迁户口,不转关系,能进能出,双向选择,一种变“刚性流动”为“柔性流动”的人事制度改革,大大激活了上海的人才市场。

  凡有志在上海工作的各类人才,不受地域和国籍的限制,不受人事调动和常住户口迁移的制约,均可根据自身技术专长选择合作伙伴和工作单位;一旦被用人单位聘用,即享有包括购置住房、交通、通讯、社会保障等诸方面的“上海市民待遇”,成为“新上海人”。

  绍兴:全方位满足

  所有愿意来绍兴的研究生都可以在绍兴的任何机关、企业“挑挑拣拣”,年薪不低于6万元,还有一次性房贴5万至10万元。




 相关链接
求职谋略大全(2001/01/17/ 17:44)
考研出国创业“SOHO”--大学生就业市场风向转变(2001/01/17/ 17:42)
求职学生成了招聘会的主角(附图)(2001/01/17/ 16:59)
北大学子择业不再急功近利(2001/01/17/ 13:52)
大学校园里的最后一战:从毕业到就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