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一天收广告过百条 “中华英才网”短信频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5 10:07  京华时报

  市民金先生反映:我于去年8月在中华英才网登过一条求职信息,上面登记了我的手机号码。从过年前到现在的每个工作日,我的手机上总是能收到好多中华英才网发来的短信,短信内容都是让我发“JOB”到3355,订制短信服务。我周围的同事也有收到的,但是他们顶多一天两三条,我一天最少就要收到20条,最多的时候都超过100条。虽然并没有扣除我的话费,但是我每天需要不停删除这些信息,实在是麻烦。

一天收广告过百条 “中华英才网”短信频扰人

  回复:负责中华英才网手机短信业务的空中网319号客服人员查了金先生的手机号码后,证实他确实没有在中华英才网订制过任何短信服务。客服人员解释道,这些广告短信都是以群发的形式发给曾在英才网上登记过求职信息的人,但是像金先生这样一天收到几十条短信还是很少见的。经工作人员调查发现,原来有一名网民在网上订阅手机短信服务时,将手机号码的其中一位数输入错误,恰好错成金先生的手机号码。在他点击订制按钮后,网站就把订制程序的短信提示发到了金先生的手机上。而原来那位网民因为没有收到短信,每天多次点击按钮,所以导致这段时间金先生不停收到相同的短信。

  解决:空中网已经根据那位网友留下的固定电话和邮箱联系上了他,修改了他登记错的手机号码,金先生就不会再收到这样的短信。

  本报记者 周逸梅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 皮肤癣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高血压人要“解放”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糖尿病高血压断根治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