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怀柔区:引进毕业生过半非北京生源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1 10:30  北京娱乐信报

怀柔区:引进毕业生过半非北京生源

  在7月16日举行的第一场毕业生双选会上,怀柔区共有50家企业参加了招聘活动,这些企业大多为非公企业,其中包括一些国有企业改制后的企业、私营企业、合资企业等。面向北京地区18个区县的毕业生提供560余个职位。怀柔区人才市场王溪泉主任告诉记者,这次双选会参会单位是历届双选会最多的。

  同时,王主任也表示,此次前来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多为中低层次的大专、高职毕业生,甚至一些中专毕业生也到会参加招聘活动。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则非常少,仅占参会人数的20%左右。由于缺少医学专业大学毕业生,医疗卫生单位无奈在中专毕业生中择优录取,从事医疗护理工作。

  王主任说,怀柔区去年接收专科、本科、研究生等人才达到527人,其中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260余人,占总人数的50%还多。

  目前紧缺:王主任说,怀柔区对市场营销、财务会计、计算机、建筑工程、办公室文员、医疗等专业人才的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

  优惠政策:按照北京市人事局的要求,针对紧缺专业,选择优秀的大学本科学历以上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经过申报,经人事局审批,连同户口和人事档案关系一同转到怀柔的用人单位。区内用人单位紧缺、急需的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符合进京条件的(45岁以下,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高级职称,聘用单位为机关、事业单位和各类企业),给予解决本人及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的北京市户口。其子女在怀柔入学就读,由教育部门负责安排,不得收取国家规定以外的费用。用人单位应按国家有关规定为引进的人才办理社会保险。

  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