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上海初中生休学创网络公司 成年后将正式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5 12:11  新闻晚报

 本报3月1日报道上海一初中学生成城休学创办网络公司的消息后,一直受到读者关注。昨天,成城正好满16岁,他表示,等拿到身份证后,就可以用自己名字注册公司。

  昨天是休学创业的成城16岁生日,他的父母特地赶到成城工作的地方,为他庆祝生日。为了节省运营成本,成城将公司搬到江苏,如果公司发展得好,明年暑假,他将回到上海正式用自己的名字注册公司。

  去年9月,本市初二学生成城,因迷恋网络而留级。这时,成城突发奇想:申请休学,创办一家游戏网络公司。他的想法得到校长的支持,并和校长签订君子协定,如一年内不成功就回来继续学习,完成初中的学习。经过半年的努力,成城不仅成功创办了一家网络公司,还雇了5位大学生作助手,成绩斐然。

  由于上海的写字楼的租金较贵,员工工资水平也相对较高,今年3月成城前往江苏,重新招聘了7名计算机系的大学生,扩大了公司的规模和业务范围。目前公司发展很好,每月营业额不断提高。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