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陈冯君:用聪慧诚信来经营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9 16:47  中央电视台


二号应聘者:陈冯君

  学历:大学本科

  毕业学校:北京科技大学

  毕业时间:2001年7月

  所学专业:英语(科技

  英语水平:专业八级(成绩优秀)

  第二外语:德语

  联系方式:michelle_cfj@yahoo.com

  政治面貌:党员

  求职目标:

  已积累三年秘书、助理工作经验及近一年极具挑战性的销售技巧,曾参与人力资源管理、商务拓展,拥有杰出的公关技能。欲谋求公关、市场、高级助理等职位,充分利用自己心态良好,办事效率高,领悟能力、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强,思路清晰、反应机敏、态度严谨细致,善于表达及与人沟通,具有亲和力等优势,为雇主创造最大的价值,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追求自己的梦想。

  工作经历:

  2004/6-2005/5 北京华商投资有限公司 CEO高级秘书、大客户经理

  2004/2-2004/4 意大利菲亚特集团驻华代表处 首席代表高级秘书

  2003/9-2004/2 信诚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 高级寿险顾问

  2001/7-2003/8 北京凯富酒店 总经理秘书

  兼职翻译工作经历:

  2004/9/20-23 IBM 口译(同传)

  2004/5 印度驻华大使馆 口译(交传)

  2003/10/15-30 Microsoft Corporation 口译(同传)

  2001/11/25-11/28 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际项目管理大会翻译、导游

  在2001国际项目管理大会上为来自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的董事会主席、执行主席和培训中心负责人担当大会翻译和会议期间导游,在为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全国各大媒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以及有关领导人的接待宴会上担任口译(交替传译)。

  在校曾任职务:

  1997/9-1998/4 北京科技大学英语97班副班长

  1998/4-1998/12 北京科技大学英语97班班长

  1998/9-1999/7 北京科技大学英语协会主席

  其他主要Part-time经历:

  2003/12-2004/1 为康博思俱乐部担任滑雪领队兼教练。

  2001/5-2001/7 为正华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组织、筹办并主持了与Cisco合作的“校园网建设技术讲座”。

  2000/12-2001/6 我校幻想空间BBS站站长,负责宣传和联络事务。

  2000/9/23-30 在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2000上担任向导,负责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参赛选手在京期间的一切生活事宜。

  2000/7 为东方教育有限公司担任兼职导游,陪同其学员游览北京主要风景区。

  2000/5/14-18 在国际铅酸蓄电池展览会上为意大利索维玛集团公司担任翻译。

  2000/4 接待比利时鲁文理工学院学生访华代表团,陪同代表们参观北京附近旅游景点。

  1999/10 为新加坡MG-LOGIC有限公司翻译公司简介及其新技术宣传资料。

  1999/9/6-9 在9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为新加坡贸易发展局担任翻译。

  1998/5/1-3 为山西糊糊堂食品有限公司促销产品。

  在校主要所获奖励:

  2001/7 荣获北京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2000/4 荣获1999-2000年度优秀学生社团干部标兵称号

  1999/12 荣获第二届E.A杯北京科技大学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三等奖

  1998/12 被评为1997-1998年度校优秀三好学生,获“中钢”特等奖学金

  职业技能:

  有驾照(C照),于2004年5月获得。

  英语口语流利标准,曾多次作为国际展览、大会的翻译和陪同。

  熟悉电脑及网络基础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文字输入速度快。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曾创作小说、散文、诗歌数十万字。原创短篇小说入围《女友》杂志社与鲁迅文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青年征文大赛,获“佳作奖”,已于2004年1月底出版。

  思维敏捷,表达能力优秀,高中时参加校辩论赛,与队友一起获得冠军。

  性格简述:

  热情、开朗、乐观。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善于与人交流合作,富有团队精神。谦虚好学,不懂就问。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思想独立有主见,遇事沉着冷静。坚持自信自强自立的处世原则,坚信实力+毅力+机遇=成功。

  人生信条——“聪慧☆诚信☆经营人生”

  ☆聪慧是我的标志性天赋: 聪明、智慧和灵气,我感激父母赐予我这三件宝贵的礼物。

  ☆诚信是我的做人原则:信用是我的第二生命,我坚信诚实守信的人将会笑到最后。

  ☆经营人生是我的处世哲学:经营是一种方式,一种意识。细想一下,人生何处不经营?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