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关注名校学子回乡就业 海南众多岗位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5 10:29  海南新闻网

  本报海口8月14日讯(记者 王海燕)这两天,有一些用人单位拨打本报热线,说公司急需用人,请本报为他们推荐一些大学生。记者发现,这些用人单位对招聘的岗位均提出了具体要求。

  天年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杨先生打来电话,说该公司需要招聘两名医科学校毕业的大学生,要求对心脑血管等疾病有所了解。另外,公司还需要营销专业人才,要求能吃
苦耐劳,人数暂定为10名。

  海南萱华药业有限公司的陈先生说,该公司急需网络管理员和网络美工制作人员各一名。网络管理员要求具有2年工作经验,能使用一些制作网页的软件,网络美工制作人员要求会美工兼网络维护。

  今天下午,海南金泰置业有限公司的李经理说,该公司从事房地产,现急需一名文秘,要求学过文秘,会管理档案及对工民建有所了解,身高1.6米以上。

  在来电中,用人单位需求最多的是营销人才。本报愿继续为用人单位与大学生牵线搭桥,热线电话为66810862。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