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圣索菲亚教堂冰火情 竞聘中数传媒市场策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08/26 10:54  中央电视台


演播大厅数字情

  本周《绝对挑战》的内容是中央数字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一位市场策划专员。

  中央数字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是由中央电视台投资组建的一家覆盖全国范围、从事数字付费频道集成及代理营销业务的运营机构。

  本期的三位选手各有特点。一号选手陈诚跃来自人民大学,是在读外交学硕士研究生。二号选手方承莉毕业于华北水利水电学院经济学专业,三号选手孙延卿正在北京邮电大学攻读项目管理硕士学位。

  这一次实力作证任务是在哈尔滨完成的。

  盛夏时节,选手们要每人策划一个以冰为主题的活动。对于看惯了冰天雪地的哈尔滨人来说,选手们该怎样去创意一个冰力十足的活动吸引人们的关注呢?

  由于所学专业不同,三位选手在活动的组织过程中可是各显神通。

  一号陈诚跃,侃价儿、做道具、拉队员,每个环节尽现外交功底。

  二号方承莉,精计划,巧安排。经费使用得恰到好处。

  三号孙延卿,目标明确,活动简单,开场白更是语出惊人。

  整整一天里,圣索菲亚教堂广场上的游客们一会儿喝啤酒一会儿掰手腕,又是踩气球又是砸冰块,广场被三位选手折腾得热火朝天。你想知道三位选手策划的到底是什么项目吗?想知道谁的活动最成功吗?在接下来的演播厅环节里,是谁用一首数字情诗打动了企业,打动了观众,打动了爱人的心呢?最终是谁得到了职位,得到了培训基金?8月28日播出的《绝对挑战》,将解开你所有的谜团。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